这张傲精致的说,我当初临摹过,颜色超难!!(别说我菜哈)但是眼睛亮盈盈的,敲好看!!
害羞的小夏尔~多久没见过他这个模样了。。
咦咦~这张我好像放上过,在第一番。。。【不要在意那些细节】
阔爱,阔爱~想看384的反应www,可惜是背影...
绝壁不承认这是第一季截的图!!【真的很难找,别说我不负责任】
美好啊美好~~心疼32
啵酱的变化,从小时候天真无邪到被复仇蒙蔽了心与塞巴斯蒂安缔结契约【死犟的小孩】,再到变成魔鬼【帅】过程很令人心疼啊~~
「图片不够,Q版来凑」
福利图「1」请看下一张。猥琐笑/猥琐笑/
福利图「2」嘿嘿~猥琐笑/猥琐笑/塞巴斯,你的手不好好搭在啵酱腰上,放哪儿呢??猥琐/猥琐/

哼哼~

幼年啵酱番”来啦!

【别说我不负责任,因为真的太难找了】

一定!一定!要看到最后!!有惊喜!!!

(如果喜欢的话点个小爱心或大拇指叭,就看在最后的福利上也点一下叭,谢谢!!大恩大德不言谢!!)冒着删号危险送福利/手动滑稽/

「图片来源于网络」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陈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